信息工程学院“银龄讲坛:史说水院•共话未来”成功举办

作者:王洪宇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71

为做好校史校情教育,培养2021级新生的校园归属感和专业自信心,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5日在综合楼105举办了以“史说水院·共话未来”为主题的校史宣讲会。大会由21级新生辅导员王洪宇主持。
    本次宣讲会由原我校纪委书记马燕燕主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马书记就学校几易其名、数易其址的发展历程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马书记讲到“我校变迁史就是一部‘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的发展史”,当前,学校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百年蓝图不懈奋进。

新时代的水利事业离不开水利信息化的发展与应用,马书记寄语我院新生要践行“博学求实”的校训精神,珍惜时间、刻苦钻研,矢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水利信息化人才。我院学子定会牢记马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与使命,用发展的眼光看自己,以讲情怀的精神成就自己,丰满羽翼,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