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方晔文章来源:新闻中心发稿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286

9月1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以“同心同向,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赵玻出席会议,各单位分管科研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赵玻强调,2021 年是建党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追赶跨越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中要精益求精,要以申硕为抓手,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和过程管理,同心同向,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稳步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议指出,为推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全校上下须形成“申硕是办学层次整体提升的必由之路”的发展共识,以申硕、高校分类考核、一流学科建设等核心指标为指挥棒,以资源分配为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科技创新,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上半年工作交流发言。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围绕当前学校学科科研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