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朱凌峰文章来源:保卫处发稿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171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深入推进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9月18日下午,姜翰照副校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总务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姜翰照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商铺等区域,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和公共设施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姜校长每到一个寝室都仔细查看寝室安全状况,亲切嘱咐同学们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询问是否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并提醒同学们记得给父母报平安。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和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排查和治理所属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数据准、工作实,对发现的隐患立行整改,全力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保卫处将及时告知相关部门,结合之前《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指导并督促其提出整改方案,限时逐一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