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大会

作者:曹刚剑文章来源:测市学院发稿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838

9月13日上午,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于温州厅举办了2021级新生大会,测市学院主要领导、各教研室老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测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倩倩老师为全体新生介绍到会领导、教师。

老生代表给排水19-2班黄佳汇为全体新生发表讲话,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历程以及大学第二课堂的丰富多彩。

新生代表地信21-1班的谢嘉镭同学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无限想象与憧憬以及未来想要实现的目标与希冀,展现了测市新生朝气蓬勃的面貌。

新生班主任代表张峰老师发表了自己的寄语,期望同学们在校园中可以充满意义而又有所收获,希望能够一直保持着好奇与热情的探索精神。

测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苾文老师作专题讲话,他从学院历史、学生专业、就业方向对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刻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