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六个省级奖项!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突破历史

作者:任莉文章来源:发稿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841

近日,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浙江省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多轮选拔,我校学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在该项竞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竞赛是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省级A类竞赛。参赛作品经过了文本撰写、赛事培训、校内多轮选拔、省赛文本选拔、省赛决赛答辩,历时6个月。参赛学生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不断打磨文本,提高作品质量,最终凭借扎实的文本、充足的准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斩获六个省级奖项。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意识、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树立科技创新意识,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