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胡丹文章来源:校友办发稿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156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关于聘任黄炜俊等90位同学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寿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老师、社会合作处全体人员参会。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吴伟泉老师代表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老师发言,他为校友们送上了三个祝愿:”愿你记得浙水的万千风景””愿你获得生活的最美图腾””愿你必得人生的身健品高”。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工18-4班庞雨焓同学代表受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示“校友联络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情怀。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我们的情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

徐金寿向90名获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浙水院校友历来对母校有很深的感情,希望大家从接受聘任这一刻起,认真担负起联络员的任务,情牵母校,心系校友,以同甘苦的情谊帮助校友,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母校。他表示,学校正全力以赴加强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打造水院特色文化,推进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最后,他嘱托校友要秉承“博学求实”的校训,传递“自强、务实、尚德、求真”的学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