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九届环保科普行启动仪式

作者:沈晴娜文章来源:测市学院发稿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4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民绿色低碳环保意识,扎实推进浙江省大学生生态环境科普活动,6月23日,测市学院师生前往浙江科技学院参加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环保科普性启动仪式。测市学院团委副书记沈晴娜老师带领两位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该仪式由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浙江科技学院团委、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会议表彰了第十八届科普先进单位、个人,其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殊荣,并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3位、优秀社团1个、优秀小分队6支 、优秀志愿者13名。随后,我校学生参与第十九届省环保科普行授旗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指出心怀“国之大者”,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作为水院学子,我们应当主动作为,结合专业,借助暑期社会实践平台,积极践行环保科普行,努力助力美丽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