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南浔校区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作者:石涵烨、刘萍文章来源:电气学院发稿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19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在七一到来之前,电气学院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团员前往南浔校区参观并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我校南浔校区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在今年的9月份,水院新一批的“水分子”将会入住新校区,开启在水院的学习生活。

校园内的建筑十分有特色,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校园内及周边水网密布,植被茂盛,环境优美。设计遵循因地制宜、尊重自然的原则,尽量保留场地内水岸两侧植被,建筑尺度延续传统水乡民居肌理。注重校城融合,通过校园空间来联结城市脉络。立面风格传承地域文脉,现代中又存有水乡韵味。

我院党团员从这次对南浔新校区的参观和探访中,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坚定发展的雄心和决心,以及高效率落实建设工作的行动力,也坚定了我们作为水院青年落实助力学校发展的信心。参与本次党团日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建设水院南浔新校区,不仅是学校立足于当下发展的权宜之策,更是一个学校着力于长远发展的必然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