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南浔团区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联动联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赟如、徐涛文章来源:校团委、校学生会发稿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3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校团委、南浔团区委在我校南浔校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联动联学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应邀出席,南浔团区委负责人及各条线负责人、各乡镇团委书记和区级相关部门团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南浔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和求真学院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教授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育人工作、共青团工作大力支持的南浔团区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应邀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校地团干部和学生青年代表授课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要积极主动地思考实践如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做好团青工作并助力浙江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走出先行之路。

会上,校团委书记汪一丁、团区委书记姚豪杰分别结合校地各自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相关学习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感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牢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为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水院、南浔青春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水院、南浔最强音。

会前,南浔团区委一行参观校园,感受新时代校地合作丰硕成果。会上,校地团委还联合开展“团团结对”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将通过团建共建、发展共推、理论共学、实践共举、青年共育、资源共享等方式,共同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地青年心中扎根铸魂,助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和南浔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