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走进南浔企业参加入企招聘交流

作者:许爱玮、周诚文章来源:电气学院发稿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66

为更好地服务南浔地方经济发展,11月17日,电气学院组织我校部分2023届毕业生赴南浔区到湖州南洋电机有限公司总部实地参观体验并参加招聘交流活动,来自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和国教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展示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未来蓝图,并带领毕业生们参观了多种电机的生产车间,实地感受半自动化车间高效的生产效率和整洁美观的工作环境。随后的交流会上,公司多位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就产品设备发展情况、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产能和业务布局等具体内容与毕业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所关心的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发展方向和升职通道等方面的问题,部分毕业生当场达成应聘意向。

据悉,此次入企招聘交流是学校2022年师友计划职场体验的活动之一,师友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始终以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营造政、校、企多方联动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此次职场体验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加强了校企联系,同时也是我校服务南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近期,电气学院还分批开展师友计划职场体验,组织学生走进杭州兴达电器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职场体验,与校友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学生求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