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水利科技合作洽谈

发布者:陈思思 浏览次数:1178

1月22日上午,浙江贵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发二一行5人来校开展水利科技合作洽谈,共商开展水文、水资源、水生态与水环境信息科技合作。校党委书记史永安、副校长赵玻,校办、教务处、水利学院、电气学院、信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活动。

史永安对浙江贵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给予厚望。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科研特色等情况并强调,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对推动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要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拓展合作渠道,加大合作力度,促进科技成果申报、转化和校企协同育人,以校企优势互补,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携手互利共赢。

桂发二对公司的水利科技应用及发展前景进行介绍。他希望结合公司主营业务以及人才需求,与学校积极开展对接,通过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训、科研申报、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引才引智共同在解决当前出现的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上大有作为。

下一步,校企双方还将就合作意向落实落细作出具体规划。

据悉,浙江贵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有院士指导的专业团队2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水务、智慧环保、海绵城市应用软件研发及咨询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